Monday, March 23, 2009

钓鱼记 !!!!


最近天气太热了,热到不想去热水湖。
下午就跑去钓鱼咯。。。。


拉美士河有很多鱼可以钓的噢。



有时我会跑去火车桥那边钓,应为不会热。
凉凉的,很爽。



平时一个人钓鱼很闷的,由其是没有鱼钓的时候。
还好有我的知心兄弟配我一起。好开心噢!!!
最近光兴都呆在拉美士无所事事。
好废的一个人,嘻嘻。。。
他看到我这样写他一定会臭骂我一顿的。



这些就是钓鱼用的鱼饵。它们叫丘蚓,长长的。



今天的收获不错哦。
钓到1.5kg和2.0kg的红非洲。



光兴也不错,钓了一只2.3kg的。
好利害噢。




附近有一个吉林仔(印度人)也在钓。
看到他钓了酱小只的鱼我都要笑。




虽难我们的生活简简单单,但是我们过得很快乐。
朋友一生一世。
CB Heng。

6 comments:

  1. 有没有哦?真的有那么大条的鱼钓哦?我都没看过哦。。。er er,你跑去买是吗?不可以说谎哦,妈妈会打屁股的。。。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faint... ><

    that river has been poisoned pass decade lo...
    macam mana still can tangkap ikan besar macam ini?
    u cheat yr 忠实的读者la wei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想‘吉林仔’钓到的那桶‘大鱼’才是你们钓到的鱼!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lau eh !!!!! d fish so big la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