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祝我生日快乐。。。

前几天我的朋友生日,忘记你们的名了,paiseh!!!



今天是我的生日!呼呼。。。

为了活了25年的纪念日,我决定在拉美士公园举办一个小型birthday party!



希望觉得是我的朋友的人都能出席,

阿胜是一定出席的了。。。
因为他说要给我一个惊喜,所有的开销他包完!

em...是不是觉得很像出席呢!
现在就开始打扮,
我要每个人都漂漂亮亮的!

地点:拉美士公园(每个都去一定会找到我们的)
时间:8.30
礼物:up to u (最好是有)
服装:女生最好辣一点,男生随便


对了,阿胜说为了节省开支,要自己带纸杯,纸盘,汤匙,筷子要不要带都可以,垃圾袋最好也一起带来!
我们要保持公园的清洁!

ok,晚上见哦!



你们一定来啊,我不要一个人在公园唱温岚的“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!”




LET"S PARTY。。。呼呼!!!

1 comment:

  1. 我不能去哦。。。

    真可惜,拍多点照片,然后再post上来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