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大家好!!!患淫来到我的部落格。


大家好,我是er er。这是我的部落格。
因为最近停胶,没有胶割,所以比较空闲。
所以我就开始写Bog咯,嘻 嘻 嘻 。。。。

我不会很帅,但也算是帅哥一名。嘻 嘻!!!
我还是单身噢!!! 嘻 嘻!!!

我喜欢去巴杀河抓鱼,钓鱼还有喜欢抓小鱼回家养..

小叮当是我最爱的书噢。

我就是MR erer..labis 有谁不认识我。。
我有一驾粉红色小绵羊..我在新山人人叫我塑胶王子哦..

想要更了解我,就要常常读我的BOG咯。。。嘻 嘻!!!

我要去喂狗吃饭了。。。。拜拜。

爱你们!!!!!

4 comments:

  1. erer,你有blog了。
    要加油噢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er er, 赞噢!!!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fuyooo ..写多点~~ gambatek~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blog很特别。。。

    要常写,带给我们多多欢乐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