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我要坚强!!!!!


这几天心情很平静了,没有闷闷不乐了。
因为有朋友的关心,所以我要更坚强。嘻嘻。。

我不要再去想她了,我要学会独立。
我是男人,所以我要以事业为重,
爱情暂时放在一旁。
我要把胶刀磨到很尖利,作好准备,
等着开胶的来临。



光兴,谢谢你每晚出来陪我谈心事。
让我心情好很多了。
我很感鸡你。。。。。


nicole,我知道你是谁啦。
住在明和后面的那个美荣还是美精啦,
你有回拉美士要找我出来喝茶知道吗。
我一个人在拉美士很闷的,
每晚都跟那堆猪和狗出来喝茶。
很少有机会跟人类出来喝茶。
你要记住哦。。。
想你,。。。嘻嘻
我面红了。。。。嘻嘻!!!



我要努力,我要坚强!!!!! 加油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开心点。。。

    表看不开,要好好生活下去!

    ><

    ReplyDelete